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反赌落网10名人:足协众高官 陆俊王珀在列(图)

蔚少辉
2/10

蔚少辉

2010年09月16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蔚少辉 爱骂SB酷爱名牌

  蔚少辉何许人也,曾经在国家队领队位置上辅佐了朱广沪、福拉多、杜伊和殷铁生四届国家队主教练。2010年足协内部大轮岗之后,蔚少辉跟随足协的6名中层干部被派去党校学习三个月。近日与谢亚龙一起被抓。

  蔚少辉以大嘴而闻名,此前曾经多次爆料让新闻媒体捕捉到不少话题,诸如:“李玮峰就是个SB,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这个时候吃黄牌,不是在毁这个队么?、“杜伊SB、福拉多NB”、在肇俊哲的生日那天,居然将花环说成花圈,而肇俊哲也随着花圈黯然离队。

  今年年初,一篇《国足领队戴劳力士手表,3款名表+外套近20万》的帖子在网上广泛流传。蔚少辉之贪,借名记李承鹏的话说:“你去他们家看看就知道了,整个一LV陈列店。收(国足)队员的钱都是小数目,10万20几万的,LV包是小数。想想办个比赛要收多少回扣,修个场馆呢?这动不动就上亿的资金,收的回扣是很难估算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