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战罢两轮 关天朗144杆总成绩居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6日23:19

  新华社重庆9月16日体育专电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重庆站次轮比赛16日在风景如画的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94名晋级球员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轮比赛,男子组表现稳定的小球手关天朗以两轮144杆的总成绩赶上首轮领先的朝鲜族少年赵雄一,两人并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打出70杆、本轮男子组交出唯一“红字”的吴土轩。在女子组比赛中,古国燕打出本轮女子唯一“红字”,扩大了她的领先优势,并以143杆的总成绩领先第二名吕政11杆。

  根据赛事规则,本轮比赛男子前50名和女子前19名将分别参加17日的男女冠军争夺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