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阿根廷热身赛十月迎战日本 十一月南美双雄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09月16日23: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阿根廷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放出消息,日本和五星巴西将是潘帕斯雄鹰随后的两个热身赛对手。其中,阿根廷队将在10月赴日本与日本国家队进行比赛,而另一场与死敌巴西队的重头戏将在11月进行,比赛地点是卡塔尔多哈。

  由于世界杯惨遭年轻气盛的德国战车血洗出局,之前受无数人追捧的主帅马拉多纳不得不与阿根廷足协解除合约,离开帅位。从目前看来,马大帅的接替者巴蒂斯塔工作完成得相当出色,后者一上任便做出一系列人员调整,坎比亚索、巴内加等中场实力派战将重新得到启用,而球队的比赛效果也颇为理想。世界杯后,阿根廷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客场1比0击败爱尔兰和主场4比1大胜世界冠军西班牙。两场胜利让全队上下重获自信,尤其是对西班牙的大捷,更是让阿根廷国内球迷欢欣鼓舞。

  10月8日这场应邀与日本队进行的热身赛里,日本方面还写入了一项附加条款,那便是当今世界足坛一哥梅西必须出场,以满足当地球迷的需求,否则阿根廷方面得到的出场费就将被扣除20万欧元。

  更值得期待的是11月17日阿根廷队与巴西队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南美双雄的对话历来就吸引着全世界球迷的眼球,届时,两支在南非赛场并不成功的球队将在卡塔尔多哈检验自己改革的效果,想必也能同时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对决。(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