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 韩国三星大胜中华台北璞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7日00:08

  新华社杭州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在16日进行的2010年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中,韩国首尔三星迅雷队以102:64大胜中华台北璞园队,取得小组第一。璞园队名列第二。

  本场比赛关系到谁能获得小组第一,进而影响到四强的对阵。由于另一组的第一名是实力强劲的菲律宾全明星队,将直接面对本小组第二名,所以这场比赛就显得非常关键。

  比赛一开始,璞园队取得8:4领先,但随后三星队逐渐赶上,并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三星队以22:14领先。第二节,三星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至20分,并在上半时结束以48:27领先。

  下半时再战,三星队继续发挥出色,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分。第四节开始后,三星队换上替补阵容,但璞园队却未能缩小分差,反而落后40分以上。最终三星队以102:64的大比分获胜,以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四强对阵形势是韩国首尔三星迅雷队对阵伊朗全明星队,而菲律宾全明星队则对阵中华台北璞园建筑篮球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