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国王控卫杜比加盟新疆 两NBA球员助阵显决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7日01:35
组图:昆西-杜比曾单挑麦蒂科比

  信报讯(记者张健)现在新疆广汇有了两名前NBA球员助战,昨天新疆队宣布,前国王队后卫昆西·杜比加盟球队,此前他们将前奇才队内线悍将辛格尔顿召入帐下。

  今年26岁的昆西·杜比2006年首轮第19顺位被国王队选中,三年新秀合同结束后又转会至猛龙队效力。NBA生涯场均出场10.7分钟,贡献4.1分。2007-2008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国王对湖人的比赛中,杜比在和科比的对位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2009-2010赛季开赛前,杜比被猛龙队裁掉,自此告别NBA。之后转战土耳其联赛,并以场均24分荣膺土耳其联赛2009-2010赛季的得分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