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世锦赛冠军陈金无奈因伤退赛 右大腿感觉不舒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7日01:39

  信报讯(记者张健)继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前天因伤退赛后,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昨天因腿部肌肉拉伤也遗憾退赛。这样,中国队的两位新科世锦赛单打冠军双双告别本届中国大师赛。

  谈到退赛,陈金表示:“一方面是刚打完世锦赛比较累,另一方面是昨天和韩国选手比赛很激烈,右腿有些不适。”

  昨天陈金是与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比赛中,因伤退赛的。当时陈金以18比21先输一局,第二局他又以8比16落后。他透露,当时右大腿感觉不舒服,好像是肌肉拉伤,因此自己很多球不敢打。“自己也担心伤势过重。还是保守一点好。”陈金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