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传奇秀世界杯金牌 为子拍卖绝世荣誉(图)

老人展示世界杯金牌
1/7

老人展示世界杯金牌

2010年09月17日0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据英国媒体报道,1966年英格兰夺得世界杯时的冠军队成员诺比-斯蒂尔斯正打算将他足球生涯所珍藏下来的纪念品拿出来拍卖,这其中就有自己当年获得的那枚冠军金牌,以及当年与西德决赛中穿的那件红色战袍和1966年征战世界杯时的帽子。此外,斯蒂尔斯还准备拿出另外一枚奖牌——欧洲冠军杯的冠军奖牌。

  这位年已68岁的英格兰名宿当年曾效力于曼联11年,并与红魔一起夺得了两届英甲冠军和一届欧洲冠军杯冠军。之所以会做出拍卖奖牌和球衣的决定,是因为斯蒂尔斯拥有三个儿子,把这些荣誉的见证物留给他们之中的谁都不太合适。据悉,这枚世界杯冠军金牌的估价为10万英镑至15万英镑之间,而其他的东西加起来总计大约则是3万英镑。图为诺比-斯蒂尔斯展示珍藏的足球生涯纪念品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