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西班牙魔翼处子球 曼城半场1-0萨尔茨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7日0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1点,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展开第一轮的争夺,曼城奔赴奥地利瓦尔斯塞曾海姆球场,挑战主队萨尔茨堡。上半场结束时,曼城凭借着大卫-席尔瓦的处子球,1-0领先主队萨尔茨堡进入中场休息。

  两队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这是曼城第一次遇到奥地利球队;而萨尔茨堡遇到英超球队也仅有一次,共有两次交手记录,那是在2006/07赛季欧洲联盟杯首轮,萨尔茨堡主场2-2,客场0-2负于布莱克本惨遭淘汰。上赛季,曼城获得英超第五,直接晋级欧联杯附加赛,两回合双杀且3-0淘汰蒂米索亚拉晋级小组赛;而萨尔茨堡则是欧冠第四轮资格赛淘汰下来,主场2-3,客场1-1特拉维夫哈普尔落入欧联杯。本场比赛之前,曼城队进行一场英超联赛,在主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维埃拉的进球,1-1战平布莱克本。与此同时,萨尔茨堡也进行了一场奥甲比赛,该队坐镇主场与LASK宁斯队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哈特继续出任首发,图雷兄弟坐稳中后场,特维斯搭档若冲锋。第3分钟,大卫-席尔瓦开出右侧角球,孔帕尼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分钟,雷特格布禁区右侧吊射远角,哈特飞身扑出。第8分钟,曼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布里奇左路传出低平球,禁区内的若给大卫-席尔瓦做球,后者推射得手,1-0。这也是大卫-席尔瓦加盟曼城后第一个正赛进球。第15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若改变皮球飞行路线,特维斯凌空抽射未能打中部位,特仑美尔轻松没收。第18分钟,特维斯前场断球,距离球门20码处劲射,特仑美尔再次将皮球没收。第23分钟,斯文托前场左路吊射后角,哈特高高跃起将皮球没收。

  第27分钟,萨拉特中路20码处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博格西昂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31分钟,斯文托30码处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雷特格布开出左路角球,塞卡格拉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击中横梁飞出。第34分钟,曼城前场连续短传,特维斯禁区线上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高出横梁飞出。随后,大卫-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不过未能对主队大门形成威胁。第37分钟,斯文托左路传中,科洛图雷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随后,萨拉特开出左侧角球,博格西昂接队友头球回传凌空抽射,孔帕尼迅速解围。

  第40分钟,特维斯前场得球,一路带至主队禁区内劲射,皮球被特仑美尔没收。随后,曼城再次组织进攻,特维斯中路连续突破后横传插上的大卫-席尔瓦,后者连续扣球,闪出空挡后抽射,特仑美尔将皮球扑出底线。第43分钟,若接队友传球,20码处抽射,特仑美尔轻松没收。第44分钟,达席尔瓦接队友直塞,禁区前右侧抽射,皮球偏出右门柱。上半场结束时,曼城凭借着大卫-席尔瓦的进球,1-0领先主队萨尔茨堡进入中场休息。

  萨尔茨堡(4-2-3-1):28-特伦梅尔/18-斯文托、23-塞卡格拉、5-阿弗拉比、6-施瓦格勒/4-门德斯-达席尔瓦、15-舍梅尔/10-波克里瓦奇、24-雷特格布、11-萨拉特/43-博格西昂

  曼城(4-4-2):25-哈特/3-布里奇、4-孔帕尼、28-科洛-图雷、5-萨巴莱塔/42-亚亚-图雷、34-德容、18-巴里、21-席尔瓦/27-若、32-特维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