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励勤独得两分 上海3-1锦州银行保级仍存希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7日02:3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保级组迎来一场对决,上海浦宏神木主场迎战锦州银行。经过四盘较量,最终上海队凭借老将王励勤的独得两分,以3-1战胜锦州,将双方的总比分扳为2-2平。

  双方在第一阶段各胜一场,进入第二阶段后的首场比赛中,锦州银行在主场以3-2险胜上海,因此只需再赢一场,便可保级成功。而上海浦宏神木已无路可退,在回到主场之后必须取胜才能存留保级机会。

  首盘上海派遣头号主力王励勤对阵徐辉。开始后王励勤迅速进入状态,以11-2速胜对手。第二局逐渐适应比赛的徐辉以11-6扳回一分,但此后王励勤控制住比赛节奏,始终压制对手,以14-12和11-5连下两城,并以3-1击败徐辉,为上海队占得先机。

  第二盘尚坤迎战锦州第一单打雷振华。双方在比赛中打满五局,最终雷振华以3-2(12-10、11-8、6-11、14-16、11-3)艰难战胜尚坤,为锦州银行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第三盘双打由尚坤/张洋对阵徐辉/翟一鸣。结果尚坤/张洋以3-1(11-9、11-8、9-11、12-10)战胜对手,为上海队再度取得领先。

  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出战,王励勤再度披挂上阵交手雷振华。最终经验老道的王励勤直落三局以3-0(12-10、12-10和11-5)战胜对手。从而上海队以总比分3-1战胜锦州银行,双方在保级组中以2-2战平。明天两队将再度对垒争夺保级名额。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