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大师赛国羽再损大将 陈金右大腿拉伤退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7日03:34
  本报常州专电 继王琳因伤退赛之后,中国军团昨日再次因伤折损一员大将。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昨天下午在比赛中右大腿拉伤而放弃了比赛。

  本届大师杯赛开战不到三日,国羽便接连因伤损兵折将。昨天,2010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金在与中华台北队周天成对决中,明显状态不佳,首局以18比21失利,第二局又以8比16落后,此时陈金走向了主裁提出自己因伤要放弃比赛,并立刻得到了主裁的准许。

  赛后,中国队男单主教练夏煊泽表示,陈金是旧病复发。而陈金则表示,第一天右腿已经拉伤。他说:“(第一天)跟韩国选手(洪智勋)比赛的第二局太激烈了,当时就拉伤了。我想坚持一下,但还是不太舒服,特别是拉吊、扣杀和后场球很难控制,所以决定还是保守点。毕竟亚运会在即,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减少伤病。”不过陈金对自己的伤病还是比较乐观,他说:“这个属于急性拉伤,应该休息5天到一周的时间就没问题。”

  此外,在正赛首日伤退的女单选手王琳,已于昨日返回了北京。据了解,她极有可能是膝盖副韧带出现问题,而今天她将接受专家会诊,以确诊其伤病的程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