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不训练不退役不上课不休学 冬奥冠军王濛玩失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7日03:17
  作为运动员,王濛没有训练也没有退役;作为学生,王濛没有上课也没有休学。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王濛的行踪,对于她的父母、队里的领队、学校的老师来说,都是一个“谜”。

  学生王濛一天课也没上

  王濛攻读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属于人民大学商学院。9月7日,是商学院MBA研究生报到的日子,但记者前日通过电话向人大商学院核实王濛是否前来报到时,却得到了“王濛已经休学”的答复。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人大明德楼6楼的商学院MBA管理办公室,一位老师向记者“更正”道,王濛只是请假,并未休学。但对于王濛是否于9月7日前来报到以及是否开始来校上课等问题,他表示不方便透露。

  国家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昨日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其实王濛不大可能“和其他300多名学生一样”。王濛身兼运动员和学生两种身份,除学业外还有训练、比赛任务,她不可能像其他学生那样一门心思扑在学习上。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王濛的父亲王春江,他表示,对于王濛的学业的进展,他并不是十分了解,不过,王濛在被人大正式录取之后第一时间向家里报了喜。

  运动员王濛近两周没归队

  目前,国家短道速滑队正在北京集训,但短道速滑队驻地——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宿舍冬秀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多日未见王濛身影。

  不去上课,也不归队,王濛去哪了?王春露表示,王濛“目前身在北京”。但事实上,王濛并不在北京。王春江向记者透露,王濛刚刚回到家乡七台河,她这次回家是为当地的家居节剪彩。但回家乡参加活动只是“短期行为”,王濛接下来的打算,王春江也“没个准主意”。

  早在今年3月初冬奥会刚刚结束时,就有媒体称王濛可能退役。但王春江昨日表示:“王濛是退役还是继续练,要国家说了算,我们家长一直都支持国家的决定。”

  李一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