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科萨:河南是主场龙 客战他们陕西队要力争三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7日03:14
  本报讯 (记者 杨怡)今日中午,浐灞队一行将乘坐高铁赶赴郑州。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狼帅科萨表示,与河南一战牵动竞争亚冠全局,浐灞队将全力争三分,他相信,经过一周的调整,浐灞队的国字号球员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在分析对手时,科萨认为,河南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该队的主场作战能力尤为突出,与这样的劲旅交锋,浐灞队千万不能有任何松懈,犯错就可能遭到惩罚。上轮战南昌,浐灞队的国字号球员普遍状态不佳,对此科萨也是心知肚明,这一周来他专门找国字号球员谈话,共同剖析问题所在,“作为球队的高薪球员和国家队成员,我相信这些球员能自觉地调整好状态和心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科萨说。说到轮换,科萨认为经过一周的训练和调整,主力球员的状态普遍回升,采取轮换制并不明智,当然不排除个别位置进行微调。上轮比赛科萨未用满3个换人名单,遭到部分球迷的质疑,科萨表示,当时场上形势非常严峻,上场球员基本代表了浐灞队的真实水平,换不换人主要是为了服从大局需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