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自信穆勒连续两年开门红 拜仁2-0完胜罗马获3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7日04:58

  本报讯 拿了世界杯金靴的穆勒现在越发地自信了。昨天凭借他和老将克洛泽的两粒入球,拜仁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中主场2比0完胜罗马。

  一年前同样是欧冠小组赛首轮,面对以色列的特拉维夫,穆勒梅开二度,开始了自己在欧冠赛场上 的绽放之旅。一年之后,这名已经穿上世界杯金靴的小将重温了往日的快感,一记外脚背抽射令表现一直出色的罗马门将塞尔吉奥望球兴叹。赛后穆勒谦虚地表示:“老实说我并不是每次都能破门得分的,多亏了我们有一位出色的战术大师,我们通过传球让对方疲倦,并最终找到机会赢得了胜利。”

  正如穆勒所言,昨天在范加尔与拉涅利的斗法中,荷兰人笑到了最后,“罗马今天只能疲于防守,最后20分钟他们已经无力再做反抗,他们永远只是跟着我们的节奏走,这是一场属于我们的比赛。”输了球的拉涅利言语中则尽显无奈,“我认为球队今晚的表现有点过于胆怯了,未来我希望看到一支坚韧不拔的罗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