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耐克高层结束调查已返京 情绪稳定或无涉案可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5:1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午,在沈阳接受“8·25”专案组9天协助调查的耐克公司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李彤结束协查。昨晚,李彤的大哥李丰在沈阳接到他,李彤身体、精神各方面正常。

  沈阳协查9天

  李彤是上世纪90年代的110米栏名将,曾两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李彤出自田径世家,母亲、父亲、大哥、弟弟都曾入选国家田径队。李彤退役后成功转型为商界名流,担任耐克公司中国体育市场总监。

  前天李彤被警方带走协查消息曝光,有消息称与耐克公司2009年初与足协签下两亿美元的中超赞助合同有关,当时足协一把手是南勇,可能存在行贿与受贿问题。昨天有消息称李彤已经返京,原因是美国绿卡救了他。

  昨晚8点,记者拨通李彤妈妈姜玉民的电话。姜玉民回忆李彤是在上周三(9月8日)“失踪”:“当时约好一起吃饭,但他一直没来,也找不到人。我当时急得要命。”9月14日,沈阳警方派人到李彤家,向他的妻子了解情况并透露,因牵涉到足坛打假扫黑,李彤正在协查。耐克公司也证实,直到昨天李彤未到公司上班。对于与足协的赞助合同,耐克方面表示:“我们这儿有合同,也可以查账。而且耐克是在中国足球正处于最低谷进行长期赞助的。”

相关新闻:

·反赌落网10名人:足协众高官 陆俊王珀在列(图)
·国足黑金价码一览 米卢时期30万蔚少辉给钱就卖
·耐克高层结束调查已返京 情绪稳定或无涉案可能

·扫黑专案组赴上海取证 传某地足协领导企图自杀
·国字号十年十大假球疑案 队长险被庄家挑断脚筋
·谢亚龙等人已被批捕 “龙王”因病将保外就医?
·从受人爱戴的市委书记到足坛罪人--官人谢亚龙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