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央视证实重庆足协主任高健被警方带走 或已刑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5:1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坛反赌扫黑风暴,正从核心区中国足协刮向地方足协、赞助商。昨天,央视证实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目前被警方带走,根据现有情况,高健或已被刑事拘留。

  重庆市体育局宣传部门负责人昨天表示:“整个体育局没有收到任何部门关于高健被带走协查的正式通知;对于体育局而言,目前下属的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高健,个人没有请假,电话也没有打通,只能说是失踪了10多天。”

  据相关法律专家分析,高健被警方带走存在两种可能:一是拘传,但拘传需要在12小时内解除,或在12小时后变更强制措施,但现在高健10多天未出来,很可能警方已经对其刑拘;二是高健被带走时已被刑拘。相关人士分析,警方带走高健是希望他能解释有关裁判问题,也可能与重庆申办2008年东亚四强赛过程中的贿赂问题有关,当时正是谢亚龙定下重庆为举办城市。

  除高健外,还有多名地方足协官员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已被立案调查的谢亚龙等三人已超过14天期限,或被批准逮捕。昨天有消息称谢亚龙近期心脏病发,有保外就医的可能。经记者多方求证,谢亚龙身体状况一般,但并未患心脏病。另外,专案组目前已经奔赴青岛和上海补充取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