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穆勒尾声阶段发威 拜仁仁打破罗马队胆小铁桶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5:16

  本报讯拜仁主场拿下罗马,后者本赛季至今未尝胜绩,主帅拉涅利赛后感叹,输在本队太胆小。

  拜仁排出451阵型,奥利奇出任单箭头。罗马排出442,托蒂和博列洛突前,拉涅利放上4个中场导致缺少边路进攻能力,整场极为被动。第78分钟,范比滕接角球头球摆渡,跟上的托马斯·穆勒抢点破门。5分钟后,克洛泽又接巴德施图伯的任意球建功,锁定胜局。

  拉涅利向以保守著称,但这次赛后就连他也觉得球队胆小,“我们一味退守,将主动权拱手相让。尽管我对结果并不失望,但全队应该给锋线更多支持。我们的防守还不错,但由守转攻还不行”。

  拜仁全场射门24次,是罗马的4倍,不过他们直到78分钟才打破僵局,穆勒的进球角度还非常小,他也承认运气不错,“进这种球是小概率事件,让我赶上了”。主帅范加尔表示,罗马铁桶阵确实严密,但本队体力更胜一筹,“罗马在全力防守,这让比赛变得艰难,但在70分钟后,他们就跑不动了,因为他们整晚都在追着皮球跑。我想球迷可以理解我们为何没能早早进球,因为需要时间来拖垮对手”。(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