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2-0阿贾克斯 狂攻仅换俩球穆里尼奥称足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5:21

  本报讯皇马昨天主场2比0力克阿贾克斯,伊瓜因破门,安尼塔打进乌龙球。皇马开赛后连续三场一球未失,穆里尼奥对球队防守的改造已初见成效,对于皇马进球少的问题,他一点也不在乎。

  皇马排出三箭头阵型,阿贾克斯头号射手苏亚雷斯缺阵。第31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安尼塔头球解围顶在伊瓜因腿上弹进大门。第73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射门被挡,伊瓜因后点包抄将球打进。厄齐尔已连续两轮助攻,本泽马继续被安排在板凳上,干坐了90分钟。

  皇马已连续三场不丢球,不过他们三场比赛也只进了三球。相比于全场33次射门,皇马进球效率太低,不过穆帅却对此无所谓:“锋线效率是有点低,好在全场比赛我们都掌握着节奏。效率不是我现阶段要考虑的问题,现在是球队磨合阶段,控制比赛比进球要重要。”

  C罗在三场比赛中射门超过20次,结果一球未进,他的状态遭到外界质疑。穆里尼奥表示,像C罗这样的球员,就是要边射门边找感觉:“我对他一点也不担心,有时候脚风不顺,这种事谁都会碰到。”

  穆帅执掌帅印之后,一直没少敲打本泽马,昨天他又让本泽马坐到了板凳上。西班牙媒体分析认为,穆帅看不惯本泽马的懒惰,要求他在训练中拿出点行动,为自己争取主力位置。(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