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低调出征世锦赛 周建安:争取晚点回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5:37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早上,中国男排从天坛公寓出发奔赴意大利参加男排世锦赛,之前将在奥地利参加世锦赛前的三场热身赛。对于这次世锦赛之旅,中国队从上到下都显得很低调。

  梁春龙、于大伟和丁慧三人都是一身休闲打扮,他们并不在本次出征名单中,早早起床是为了给队友们送行。男排的队员们看到记者,都主动打招呼,但是没有人愿意谈本次世锦赛的前景,面对提问都低调回避。

  在此前的一系列比赛中,中国男排的战绩不佳,亚锦赛、亚洲杯、世界男排联赛资格赛均铩羽而归,这些都为这次出征增添了压力。从近来的训练和比赛来看,中国男排的主力阵容是主攻仲为君、崔建军,副攻边洪敏、郭鹏,二传李润铭,接应陈平和自由人任琦。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捷克、法国和保加利亚队。

  主教练周建安最后一个走上大巴,面对记者们的采访要求,他只是拱了拱手,但是在登上车梯后,他回头对记者们说:“我们争取晚点回来吧!”潜台词就是,力争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