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队领队赵春生:亚运目标超六金 包括各剑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5:4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天,中国国家击剑队在北京召开了征战亚运会前的备战会,击剑队领队赵春生表示:“11月的广州亚运会,我们的目标是力争超过4年前在多哈夺得6金的成绩,各个剑种都要见金。”

  国家击剑队今年的主要任务是11月的世锦赛以及随后的亚运会,谈及备战情况,赵春生表示:“中国队目前团体比较强,但在女子花剑项目上面临不少困难。由于队伍正在新老交替,队员们平均年龄也就20岁多一点,实力上是最弱的时期。现在每个剑种的选手都在积极备战,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越多哈亚运会的6金成绩。”国家击剑队教练王海滨则表示,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日本队和韩国队。

  国家击剑队在出征前获得强力支持,元阳食品与他们正式签订了长达3年的赞助合同,支持击剑队征战亚运会、世锦赛、奥运会三项大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