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成世界冠军伤心地 王琳后陈金亦伤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6:28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继续在常州举行,继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在首轮意外因伤退赛之后,刚刚在巴黎世锦赛上夺得男单冠军的陈金也难逃厄运,他在与中国台北队选手周天成比赛期间右大腿不慎拉伤,无奈宣布退赛。

  在与周天成的争夺中,陈金一开赛便处于被动局面,在与对手战成15平之后,更以18比21惜败。进入第2局之后,陈金以6比16的大比分落后。这时,陈金向主裁请示,并礼貌地与周天成握手。中国队男单组主教练夏煊泽透露,陈金是因为旧伤复发而无奈选择退赛的。陈金表示,复发的不是腰伤,而是右腿,“自己还是最了解自己的,场上速度完全提不起来,之前训练反应也挺大的,但还没有伤到。第一轮与韩国选手比赛的时候,第二局太激烈了,就拉伤了。王琳受伤退赛了,我也想坚持的,但还是不太舒服,特别是拉吊、扣杀和后场球时很难控制,所以决定还是保守点。”

  陈金的右腿属于急性拉伤,他透露,应该休息5天到一周的时间就没问题了。他希望自己在广州亚运会之前尽量减少受伤,因为单打名额只有两个,队内竞争十分激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