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皇马训练C罗演金鸡独立 狂人插兜显委屈

狂人两手插兜显委屈
3/14

狂人两手插兜显委屈

2010年09月17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16日,在主场战胜阿贾克斯取得新赛季欧冠首场胜利后,皇马全队并没有做过多的休息,而是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积极备战本周六晚客场与皇家社会队的西甲联赛。在当天的训练中,马德里还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依旧没能打消球员们的积极性。

  与以往赛后的训练一样,上场比赛的主力球员以及有过出场记录的球员只是做了一些轻量的恢复性训练。而像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卡纳莱斯、佩德罗-莱昂、本泽马、默罕默德-迪亚拉,以及B队小将马特奥斯,则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较大运动量的训练。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前皇家社会球员哈维-阿隆索,代表所有球员出席了发布会。图为皇马训练及新闻发布会时精彩瞬间。视频:葡足协令穆帅为难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