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明星教练来武汉授艺 乔丹队友搭档传奇巨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7日06:09
  RED RISING——正在升起的红色!火箭官网昨日公布了2010~11赛季征途中的新口号,还提供了设计图案,一个大篮球后面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每一团火苗都以火箭球员作为背景映衬。

  本报讯 (记者曾晶)日前,NBA传奇明星教练团一行四人抵达武汉,对CUBA武汉赛区各队教练进行了技术指导。昨日,四位传奇教练还来到《爱篮球》杂志社,与“快乐篮球支教行动”的大学生们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这次来汉的教练团当中,除了NBA历史上50大传奇巨星之一的考文斯,还有乔丹当年的中锋队友珀杜。教练团在汉日程非常紧凑,除了给CUBA教练们授课以外,还出席了青岛啤酒大篷车推广活动,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打篮球。

  昨晚,教练团还参加了2010年武汉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邀请赛。据悉,NBA明星教练团将于18日离开武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