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汤姆森赛场脱衣吃黄牌 坦言第一次打入八强(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7日05: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常州电(记者杨然)昨天的羽毛球大师赛,男单第二轮丹麦选手汤姆森对韩国选手李哲浩的比赛结束后,看台上突然发出了一阵阵尖叫。原来,汤姆森在赢球后,兴奋地将上衣脱掉庆祝胜利。在得到观众热情的回应后,汤姆森有些“人来疯”地捡起比赛用球扔向看台,并频频展示肌肉。

  汤姆森的搞笑举动让裁判也忍俊不禁,不过,按照规定,裁判还是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是对他脱衣庆祝的处罚。由于要给接下来的比赛腾出场地,汤姆森依依不舍地和球迷作别。

  在被问到为何如此激动时,汤姆森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超级系列赛中打进8强。我在中国很幸运。”对于那张黄牌,汤姆森毫不介意,“下一场如果我赢了,我还会脱的,我保证。”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