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为武汉引入时尚元素 江城办大赛提升影响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5:16
  本报讯 (记者高崇成通讯员陈萱)头顶蓝天、沐浴阳光、光着脚板踩在柔软的沙子上,欣赏运动员以及拉拉宝贝们的精彩表演。昨日,不少沙滩排球爱好者在环境优美的武汉体育中心沙滩排球场感受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沙滩排球是21世纪最时尚、最具观赏性的运动之一,尽管中国开展沙排的时间不长,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沙排比赛的收视率还是排在前5位。武汉体育中心连续两年承办全国最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也是想为武汉引入更多的时尚元素,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武汉体育中心总经理易国庆昨天说。

  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所有来看比赛的市民均可以免费领取门票入场。易国庆说:“我们通过前期的市场运作,基本的办赛经费可以保证。在此基础上,我们考虑的是怎么方便市民观看比赛,同时也为赛事吸引更多人气。”

  据易国庆介绍,武体中心今年举办了世界男排联赛、中国跳水明星赛、中古女篮国际对抗赛等系列赛事,今后还将承办和申办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以及中国男足和中国女排的国际性比赛。不少赛事的门票都采用优惠或免费的形式,为市民奉上体育盛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