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连死掐拼亚冠 保级六苦旅暗战交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17日08:35

  上海VS江苏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为保留争冠希望而战

  在上轮输给辽宁后,上海队此前辛苦争来的鲁沪争霸格局,被无情打破;接下来的比赛中,上海队一旦继续犯晕,不但争冠无望,或许连亚冠席位,都有可能丢掉。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虽然只有三次,但上海队也只是2009赛季主场2-1险胜对手,其他两场比赛均战成了平局。由此可见,江苏并不惧怕申花。状态时好时坏,替补无人可用,导致上海队最近几个赛季均到节骨眼上掉链子。虽然队内拥有冯仁亮这样的当红新星,但一个冯仁亮远不能成为拯救球队的灵丹妙药。老布要想继续保持追兵的姿态,就必须忘记上轮郁闷的失利,重新抖擞精神,再战江湖。因为只有自己全取三分,才能留住哪怕是理论上的一份争冠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