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连死掐拼亚冠 保级六苦旅暗战交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17日08:35

  长沙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长沙欲擒克星

  虽然前几轮接连战胜东北兄弟辽宁和大连,连抢6分,上轮又能在客场逼平江苏,但长沙离脱离苦海还为时尚早。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长沙对北京0胜7平6负,无一胜绩。从某种程度来说,北京无疑是长沙的克星。本场比赛既关系到亚冠争夺,也牵系着保级大势,这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不知道长沙能否勇擒对手。

  北京上轮输给了鲁能,成全了山东打破十年客场逢京不胜的魔咒,在输给山东后北京已经五场不胜,积分差距和山东扩大到15分,距离排名第四的天津也有一分差距。面对如此尴尬局势,洪元硕似乎并没有失去继续战斗的信心。尽管如此,明眼人已经知道国安如果再不努力,恐怕连一个亚冠席位也存在变数。于今之计,或许就应该充分挖掘现有阵容的最大潜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