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连死掐拼亚冠 保级六苦旅暗战交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17日08:35

  河南VS陕西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客场胜

  主要看点:西北狼阵中国脚欲发威

  河南与陕西之间的秦豫之争,多以“和”为贵:两队历史交锋,河南对陕西1胜4平2负,说明双方球风相似,很难从对手身上占到什么便宜。目前两队积分只相差1分,都有争取一个亚冠席位的可能。上轮两队都拿了一个平局,但相比之下,河南能够客场逼平长春更加不易。

  陕西今年的任务目标就是争取亚冠席位,但现在来看,难度不小。客场作战能力差强人意限制了西北狼再往前进。从已经进行的11场客场比赛中,陕西只赢了可怜的2场,不擅客场,让陕西的豪华阵容“英雄无用武之地”。最后几轮,一旦曲波等国脚的状态恢复,陕西队将是一个争夺亚冠席位的有力竞争者。相比之下,河南的困难就大的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