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欧联杯:曼城2-0客场取完胜 席尔瓦打入处子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08:56
  中新网9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A组焦点战在鲍恩球场展开,曼城客场2比0取胜萨尔茨堡,西班牙国脚戴维-席尔瓦打入处子球,巴西前锋若扩大比分。

  阿德巴约和巴洛特利因伤缺阵,巴西前锋若自2008年12月以来首度代表曼城首发。萨巴莱塔、布里奇、巴里、德容和戴维-席尔瓦轮换首发出场。

  曼城第8分钟取得领先,布里奇左路传中,若前点回传,无人防守的席尔瓦15码处低射破门,这是他为曼城打入的首粒入球。萨尔茨堡第3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施卡亚禁区右侧接角球后的凌空抽射打中横梁。第43分钟,若转身射门被特雷梅尔没收。

  曼城第63分钟扩大比分,戴维-席尔瓦传球,特维斯劲射被特雷梅尔扑出,若补射入网。第68分钟,博亚塔换下布里奇。第79分钟,维埃拉替换特维斯出场。第83分钟,巴里直传,若15码处射门稍慢被施卡亚挡出。随后赖特-菲利普斯替补戴维-席尔瓦出场。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曼城出场阵容(4-3-3):25-乔-哈特;5-萨巴莱塔,28-科洛-图雷,4-孔帕尼,3-布里奇;42-亚亚-图雷,18-巴里,34-德容;21-戴维-席尔瓦(84",8-赖特-菲利普斯),32-特维斯(79",24-维埃拉),27-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