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球大师赛王琳受伤退赛 陈金伤势无碍亚运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17日08:59

  本报讯 羽毛球世锦赛单打冠军最近都不怎么走运,在江苏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王琳前天膝盖意外扭伤退赛,昨天陈金也因为右侧大腿拉伤,无法继续比赛。

  与王琳的意外受伤不同,陈金对自己的伤早有“预感”。在比赛打到第二局时,陈金宣布退赛。“世锦赛拼得太厉害了,回国后一直没有好好调整,右侧大腿有些拉伤。昨天同韩国选手打得非常辛苦,打完之后就有些不舒服了。”陈金说,在国内比赛,希望能坚持下来,可是最后实在坚持不了了。

  此次受伤是否会影响他参加广州亚运会呢?陈金认为这个伤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休息10天左右估计就没事了,他觉得队内的竞争才是关键,“亚运会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是每个单项只有两个名额,林丹、鲍春来、谌龙、杜鹏宇和我都有机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