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公布U18国青队亚青赛12人名单 郭艾伦领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9:37

  9月16日,中国篮协公布了U18国青队角逐也门亚青赛的12人名单,辽宁小将、新锐国手郭艾伦榜上有名。

  郭艾伦可谓中国篮坛冉冉升起的一颗希望之星,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17岁的郭艾伦创造了世锦赛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在即将开始的U18亚青赛上,郭艾伦也将创造一个纪录——一年之内代表3支球队参加3个年龄段的世界大赛(德国世青赛、土耳其世锦赛、也门亚青赛)。

  郭艾伦崭露头角,始于去年10月的U16亚青赛。在今年7月举行的U17世青赛上,郭艾伦一鸣惊人、技惊世界。德国世青赛,郭艾伦场均贡献22.4分,成为世青赛“得分王”。而在最近,郭艾伦则作为中国男篮的一员,随队出征土耳其世锦赛。在土耳其,作为中国男篮的控球后卫,郭艾伦共出场14分钟。

  在U18国青队的出征名单中,郭艾伦无疑是最为耀眼的明星。除了领军人物郭艾伦,在U18国青队中,有9名球员参加了德国世青赛,全队平均身高达2.02米。显然,从任何一个环节来看,U18国青队都是也门亚青赛的夺冠热门。

  本届亚青赛将于9月22日拉开战幕,国青队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是叙利亚队,随后将迎战沙特队及菲律宾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