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次轮 关天朗赵雄一并列榜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17日09:25
  晶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 朱健)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昨日继续在上邦俱乐部举行,在次轮中,小球手关天朗以两轮平帕的成绩赶上首轮领先的赵雄一,两人并列第一;女子组首轮领先球员古国燕的位置无人撼动,她将带着11杆的优势走进今日决赛轮。

  延续着首轮的良好状态,古国燕昨日打出70杆的成绩——这也是女子组的唯一红字。这样,两轮过后,这名梁文冲的师妹领先第二名吕政11杆。说到这两天的表现,古国燕表示比较满意,“与之前设定的73、74杆”的目标很接近,印象最深的是“这两天均在13号洞抓到小鸟”。

  男子组的激烈竞争仍然在关天朗与赵雄一之间展开。11岁的小球手关天朗第二轮继续保持稳定状态,打出72杆。两轮两个72杆让小关在首轮落后的情况下追平领先者赵雄一。而赵雄一第二轮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共吞下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最后以+2的成绩完成本轮。这样一来,关天朗与赵雄一总杆数均是144杆,取得并列领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