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第二轮 陈金退赛林丹顺利晋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17日09:25
  新华社江苏常州9月16日体育专电 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6日在江苏常州结束第二轮较量。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大腿拉伤退赛,林丹、鲍春来、王仪涵、汪鑫、蔡赟/付海峰等名将均顺利晋级。

  继首轮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膝伤退赛后,陈金在第二轮中同样因伤退赛,双双告别本届大师赛。陈金本轮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首局陈金18∶21落败,第二局打到8∶16时陈金感到腿部不适加重,于是选择了退赛。陈金表示,他的右大腿感觉不舒服,好像是肌肉拉伤。“一方面由于刚打完世锦赛比较累,另一方面昨天和韩国选手的比赛比较激烈,右腿有些不适,”陈金说,“今天感觉有很多球不敢全力去打,自己也担心伤势加重,还是保守一点好。”他同时表示,这种伤问题不大,休养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男单其他比赛波澜不惊,林丹、鲍春来、谌龙等中国名将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中国选手在八强中占据了四席。韩国昔日“一哥”李炫一也顺利打进八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