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哪位球星最招人厌 科比还是压过詹姆斯升至第六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17日10:26

  “小皇帝”詹姆斯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热火队后,他在美国体育迷心中的形象严重受损。根据最新民意调查,詹姆斯在美国职业体育圈最令人反感球星排行榜上排名上升到第六位。

  列在这项民意调查最令人反感的前五位职业明星是:橄榄球名将迈克尔·维克,高尔夫球“一哥”伍兹,橄榄球明星特·欧文斯,查·奥钦科和NBA球星科比。

  科比尽管是湖人球迷心目中的不二偶像,但在整个美国范围内来说,他一直不招人喜爱。虽然现在他已经渐渐摆脱性侵事件的影响,但是不少人认为他是个极其虚伪自私的人。

  不过在之前的调查中,科比也是这个评价,变化不大。而詹姆斯的大跃进值得关注。据这个调查公司透露,在1月调查中,有24%的公众喜爱勒布朗,有22%的公众对其反感。“勒布朗当时的喜爱度,是我们有史以来见过的最高的一次!”该公司执行副总裁说。

  然而自从7月8日勒布朗在ESPN上制作了一期“TheDecision(决定)”的节目,大张旗鼓地宣布离开克里夫兰后,他的支持率就直线下降。据透露,目前勒布朗的喜爱度已经下降到了14%,低于所有运动员的平均值(15%),而对他持反感态度的人多达39%,远远超出了职业运动员24%的平均值。

  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梅迪纳评论说:尽管科比与詹姆斯一同登上了“最讨厌榜”,科比的被讨厌程度甚至还要比詹姆斯高,但两个人完全是大相径庭。詹姆斯的被讨厌是公众真实的心声,而科比的被讨厌则更映衬了他的伟大(湖人队压倒了其它球队招致讨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