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沪两强迎遭遇战 延边难阻恒大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9月17日10:32

  东亚VS成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9日 19:45

  东亚上轮算是联赛爆出的一大冷门,在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1-3惨败,彻底退出了对中超名额的争夺。本轮东亚回到主场,在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下,球队更多的应该还是要演练阵型,为下赛季冲超做准备。不过面对的对手是成都队,东亚没有理由不打出自己的一身“功夫”。

  成都队上轮在客场轻松的4-0击败了对手,继续保持着对恒大的威胁。本轮成都队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虽然赛季中期引进的前国安射手迪亚哥停赛,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成都队的备战,因为他们的目标就是要重返中超。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成都队在主场0-3不敌东亚,足见东亚的一干小将还是有不俗的战力,但是球队发挥的时好时坏总是会影响到球队的战绩。本轮成都队客场再次面对东亚队,自然希望可以复仇成功并巩固目前的排名,可以提前返回中超。本赛季上海东亚主场仅输掉一场比赛,可以说东亚是一支主场成绩十分优秀的球队,成都队此番需要格外小心东亚的小将们在家门口对成都队的狙击。

  胜负预测:成都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