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沪两强迎遭遇战 延边难阻恒大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9月17日10:32

  中邦VS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9日 19:45

  上轮联赛中邦客场不敌延边队,如今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从赛季初的被看好会有作为到目前保级形势严峻,中邦确实给了球迷无限的遐想空间,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中邦与人们的预测有如此之大的反差?本轮中邦将迎来一场保级战,这将很大可能决定中邦的保级之路是否平坦。

  日之泉上轮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战胜了北理工,目前来看18分的积分依然不能确保他们保级,只是保级形势稍微有所缓和。本轮日之泉只有再拿到3分才可以说相对保鲜。但是对手同样是保级球队,想要拿分并非易事。

  两支球队都是需要保级的球队,但是主场作战的中邦保级形势更为严峻,因为他们只领先榜尾的北理工1分,随时都有变成副班长的可能。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日之泉5-1在主场大胜中邦。可以说日之泉只要正常发挥击败中邦并非难事。

  胜负预测:广东日之泉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