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内托生龙活虎受伤传闻不攻自破 建业变阵留隐患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17日10:46

  “不射进不能走,要不做几个俯卧撑惩罚。”宋泰林瞄了一眼主帅,然后乖乖趴到地上做了几个俯卧撑,灰溜溜地最后一个退场,此时天色渐黑。

  昨日下午,建业队破天荒来到航海适应场地。在颇具象征意义的一练中,破密集防守和射门训练占了相当大的比重。一度传言受伤的内托也生龙活虎地跟队训练,一度和萨德贝、肖智组成三前锋。

  看法 1

  射手齐发以暴制暴?

  本赛季建业客场战绩一般,有一场平局至今仍让大多数球员心有余悸,“客场打陕西真是惨不忍睹,要不是曾诚超水平发挥,可能会大比分输球。与陕西这种攻强守弱的球队比赛,一定不能让对方打疯了。”

  昨日下午4点,球员活动开身体后,唐尧东马上进入正题,先是三人一组的小配合传中,随后是定位球演练,而射门训练无时不在,始终穿插在各项科目的转换之中。

  内托腿上缠着厚厚的绷带,但正常训练他一直欢快地和队友们站在一起。看得出来,这个巴西人心情颇佳,趁主帅讲解战术的间隙,还抽空用一脚吊射考验了周亚君的身手。在对抗训练中,老唐安排了12对12的比赛演练。在锋线上,内托、萨德贝和肖智同时携手,三前锋?也许是烟幕弹,不过,用进攻擒下西北狼却是教练组真实的想法。

  看法 2

  变阵留下边路隐患?

  在北京完成悬崖自救后,唐尧东一转眼又是三轮不败,建业的好调子让主帅也信心满满。最近两轮,阵容不断进行调整,从赛前训练看,本周六晚,球迷又会看到一个新阵。

  顾操和赵鹏搭档中卫,将宋泰林提到后腰,这将是唐尧东的第一变。如果说,宋泰林增援中路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强拦截能力还有情可原,可杨世麟替代李昭楠出任主力后卫则让人看不懂。上轮比赛,他的失误险酿大祸,而李昭楠正是客场逼平陕西的功臣,能力要高出前者一截。

  锋线上,内托和萨德贝继续搭档。不过在赛前演练中,肖智和于乐都曾被重点栽培,即使不能首发,两人替补出场的概率也不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