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带领拜仁走进新时代 范加尔:一切尽在掌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1:13

  范加尔:一切尽在掌握

  在联赛中持续低迷的拜仁终于在欧冠赛场上爆发,赢得了一场扬眉吐气的胜利,2比0完胜上赛季意甲亚军罗马。尽管缺少了“罗贝里”组合,但绿茵好莱坞还是赢得毫无争议。穆勒与克洛泽这对在世界杯上大显神威的德国国家队锋线组合各进一球,帮助上赛季欧冠联赛亚军赢得开门红,赛后主教练范加尔满意地表示这是一场完全属于拜仁的比赛:“我们控制了一切,对手只能跟着我们疲于奔命,我们打进了两粒漂亮的进球,而且直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

  联赛中拜仁开局不佳,首轮主场2比1艰难拿下沃尔夫斯堡,随后两轮1球未进,先是0比2不敌凯泽斯劳滕,随后又0比0战平云达不来梅。主教练范加尔与主席赫内斯都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尤其是考虑到拜仁在今年转会市场上极具自信地没有引进任何球员,一旦战绩不佳,管理层与教练组难免会被扣上“自视过高”的帽子。

  所幸的是,在对罗马的比赛中,拜仁重新踢出了精彩的足球,完全将方向盘控制在自己手中。穆勒打破僵局之前,克罗斯、克洛泽与奥利奇都先后获得过得分良机,是糟糕的运气与表现神勇的罗马门将塞尔吉奥阻止了他们。第79分钟,苦苦抵抗的意大利人终于崩溃,先是克洛泽头球击中门柱,随后穆勒终于是用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将皮球送入网窝。仅仅4分钟后,乘胜追击的拜仁锁定胜利,克洛泽门前抢点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0。

  这也是拜仁一年之内第6次与意甲球队交手,总战绩是3胜1平2负,尽管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不敌国际米兰,但小组赛淘汰尤文图斯,八分之一决赛又将佛罗伦萨踢出局,堪称德甲在欧洲联赛积分榜上力压意甲跃居第三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拜仁又一次取得胜利,在不来梅战平,沙尔克04输球的情况下再一次捍卫了德甲的荣誉,证明了自己的“带头大哥”的地位不可动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