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带领拜仁走进新时代 范加尔:一切尽在掌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1:13

  穆式弯刀 惊世骇俗

  新科世界杯金靴得主究竟是不是昙花一现?穆勒用自己的方式给出了答案,第79分钟,正是他的进球帮助拜仁打破僵局并最终拿下胜利。这是穆勒本赛季第二次“领跑”,在德甲首轮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同样是他为球队首开纪录,打进了新赛季联赛首球。现在,战场转移到欧冠,又是穆勒拿下赛季第一球,德国媒体一语双关地说:“穆勒带领拜仁走进新时代。”

  新时代既指本赛季,也指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多长?穆勒出生于1989年9月13日,本周一才满21岁,他还能为拜仁踢至少10年!穆勒许下的生日愿望是“球队能够重新找回进球”,之前两场联赛,拜仁相继交出白卷,被寄以厚望的穆勒也感受到了压力。此外上赛季直到最后一轮在都灵绝地反击才拿到小组出线权的经历也让他心有余悸:“希望今年我们可以更顺利一些,总是那么紧张可不好玩。”

  想要不紧张,还得靠穆勒。从开场哨吹响那一刻起,拜仁就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势,但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第54分钟,穆勒传球,克罗斯禁区内左脚施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3分钟后,克罗斯远射被挡出,穆勒近距离补射,居然再一次被塞尔吉奥封堵。第79分钟,穆勒终于收获进球,这是才华与自信结合的产物。布尔迪索头球解围不远,范比滕大力头球摆渡,埋伏在禁区前沿的穆勒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右脚,用外脚背踢出一道明显弧线,皮球绕过塞尔吉奥指尖直飞死角。

  “华丽的世界波,无与伦比的进球。”《图片报》认为这是一粒值得反复观看上一百遍的精彩进球,穆勒则谦虚地表示自己运气不错:“我试图打进这样一粒进球已经很久了,但如果再来一次可不一定能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