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筹备就绪 12个竞赛项目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1:15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 实习生张璐璐)列入今年本市重点大型活动之一的天津市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本月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9月23日将在位于河北区建昌道的天津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市民委、市体育局主办,河北区政府承办,市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协办,共设蹴球、珍珠球、毽球、陀螺、射弩、武术、绊跤、板鞋竞速、押加、顶罐、花毽、团结接力等12个竞赛项目,另外还有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表演项目。本市16个区县、部分高等院校和武警天津总队等23个代表团参加,共有各族运动员、教练员近2000人。竞赛项目中,个人项目要求必须是少数民族运动员,集团项目和团体项目要求有一定比例的少数民族运动员。与上届相比,本届运动会在比赛项目、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和规模上都有所增加。运动会期间,还将对近年来本市民族体育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比赛将在红光中学、天津二中、天津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体育学院的体育场(馆)进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