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透露亚运玄机 王琳陈金铁定不参加日本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1:26

  “王琳和陈金肯定不去日本赛了,至于亚运会,陈金的伤没问题,王琳还要看治疗和恢复情况。王仪涵肯定去不了亚运会了,如果王琳去不了需要教练组再开会研究决定谁去,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够说了算的。”今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现身赛场。记者与坐在主席台上的他交流时,他透露了这样的信息。

  陈金说,大腿拉伤是世锦赛之后缺乏系统训练造成的。这一点,他在赛后和总教练李永波交流时,李永波也提到了。今天下午,李永波出现在主席台上观看弟子比赛。看着陈金伤退,他脸上的表情有些凝重。在记者和李永波交流的过程中,陈金走上主席台向“李总”汇报自己的情况:“6:8时接一个吊球没够到,当时就抻到了,后来对手也看出我腿有问题了,总是吊球。”李永波告诉陈金:“不能长时间连续打比赛,需要系统训练一段时间,最近力量训练是不是不够?”师徒二人简单交流之后,李永波让陈金好好休息调整。

  日本赛开赛在即,亚运会开赛也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王琳和陈金却相继因伤退赛,对于国羽来说,真是祸不单行。那么,二人是否还会出战呢?“日本赛肯定不去了。”李永波的回答很直接。“陈金的伤不严重,亚运会没问题。王琳就不好说了,看治疗和恢复情况再定。”李永波的话传达了一个信息——陈金将参加亚运会。而亚运会男单只有两个参赛名额,林丹在国家队的位置无人能够动摇,这也就意味着陈金和林丹将获得单打参赛资格。本报记者 苏娅辉

  (本报江苏常州9月16日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