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世界杯中国队首日摘银 超越俄罗斯只差1点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陈思彤
2010年09月17日11:32

  本报常熟9月16日电 第12届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首日比赛在江苏常熟举行,在当天进行的自由自选组合决赛中,世界强队俄罗斯以98.300分的成绩摘得冠军,中国队以97.200分获得第二名。

  上午的预赛中,中国队签位不利,排在第二个出场,获得了97.000分的高分,随后出场的俄罗斯以一曲《卡门》赢得了裁判98.100的高分。晚上的决赛中,中国和俄罗斯都比预赛表现要好,中国队最终凭借《爱丽丝梦游仙境》拿到97.200分,而俄罗斯以领先中国1.100分的98.300分获得冠军。中国队屈居亚军,加拿大以96.000分获得第三名。

  17日进行双人项目的决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