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布拉泽维奇直言害怕舜天 透露2011继续执教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1:35

  2 “现在改变目标,肯定不会有好结果”

  联赛还剩8轮,申花落后榜首的山东鲁能9分,很多人都觉得,申花队想要夺取联赛冠军,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了,但无论是老布还是申花队员都依然对争冠保持着坚定的信心。

  “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包括我的助手,在即使只存在理论可能的情况下,也从来不会放弃,我们的目标、雄心、抱负都没有变。”布拉泽维奇说道,“如果我现在改变我们的目标,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老布强调,只有将目标锁定在更高的水准,球队的成绩才可能提升到一定的高度,“你说你的目标是第三名,可能最后的结果就成了第六了。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你说你要拿第一,你就肯定会拿第三。”

  “我的经验就是这样的。”老布开始回忆他率领克罗地亚国家队征战法国世界杯时的经历,“1998年世界杯的时候,我就说我要拿冠军,大家都觉得我傻了,整个克罗地亚都说‘我们的主教练疯了’,但当时如果我没有喊出夺冠的口号,我们到最后也不会拿到第三名。”

  此前在私下场合里,老布不止一次提到了率领克罗地亚队夺得第三的这个例子,而这一次再说这些,老布也是为了表明自己勇于追求冠军的雄心,“我跟大家说这些都是很诚恳的,我相信,我非常相信,如果上帝能够保证我全部赢了,我肯定能拿第一。当然,说这些需要很大的勇气,希望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名非常勇敢的教练,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这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