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为战亚运会受伤陈金选择退赛 称休息一周可康复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1:48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激战正酣,两位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琳、陈金却相继因伤退赛。在昨天进行的男单第2轮中,陈金因腿部肌肉拉伤放弃比赛。

  在上月结束的巴黎世锦赛中,陈金与王琳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这也是两人首次问鼎世锦赛。此番主场作战,两人也“步调一致”——王琳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左膝韧带拉伤退赛后,陈金昨天也在与中华台北选手的第2局比赛中,以右腿疼痛为由退赛。

  “刚打完世锦赛比较疲劳。昨天和韩国选手打得比较激烈,右大腿内侧有些拉伤。当时撑了下来,但到晚上反应就很大了。”虽然陈金及时接受了治疗,但伤势仍影响了他的发挥,昨天他以18比21丢掉了首局,次局又以8比16落后,“本来想坚持一下,毕竟是在主场。但因为腿疼影响了动作,腰部旧伤也有些发作,我担心伤势加重,就决定保守一点。”他表示,选择退赛是出于备战亚运会的考虑,“参加亚运会是我的目标,我现在要减少伤病,把状态调整好。”

  与王琳将“伤停”数周不同,陈金表示腿伤问题不大,至多休整一周就能复原。RJ231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