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平日特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7日11:55

  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是京城唯一一家原生态links风格球场,球场借用永定河的砂丘、绥岗、河漫滩地等地貌,将原生态links的风格完全融入到整个球场之中。球场球道全长7658码,全部采用果岭草(本特草)铺制,球场沙坑障碍采用苏格兰式的直壁桶形沙坑将“深不可测”体现的淋漓尽致。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整个球场自然、古朴、宁静、野性且耐人寻味.........

  俱乐部为答谢新老客户,同时邀请更多球友来场感受狂野的林克斯风格,俱乐部特推出平日优惠活动。

  活动价格:420元/18洞(含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设施费及服务保险费)

  并赠送平日果岭券一张(果岭券有效期至2010年封场之日);

  活动日期:自2010年9月15日起至扩建会所营业前(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预定电话:010-80321291 15001092387

  行车路线:

   由京石高速上南六环,往大兴方向,在南六环第35个出口(长阳窑上)出口出来右转直行3公里,见三叉路口,走左边小路直行约1公里,见路标指示即到。

   由京开高速上南六环,往房山方向,在南六环第35个出口(长阳窑上)出口出来右转直行3公里,见三叉路口,走左边小路直行约1公里,见路标指示即到。

  北京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