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或被公安机关正式批捕 他之后还会有大鱼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2:24

  目前公安部门反赌扫黑的触角已伸向不少省、市的足协官员,但是也不排除会有更大的“大鱼”被钓出。

  谢亚龙等人从被带走立案侦查至今天已过去14天,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如果14天后问题严重且证据确凿,那么谢亚龙将由“立案侦查”变为“正式逮捕”。比较耐人寻味的是,上周重庆足管中心主任高健神秘失踪,至今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而作为重庆人的谢亚龙在任期间曾力排众议将东亚四强赛放在重庆举行,不少媒体认为其中存在利益交换。记者从重庆方面了解到的消息是,高健确因谢亚龙案协助调查,但从此前行贿者均被“放行”的情况来看,高健不日就将“归位”。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公安部门反赌扫黑的触角,已经伸向了地方足协,不少省、市的足协官员将为谢亚龙案添加砝码……或者会有更大的“大鱼”浮出水面。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