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国家队一直被忽视 足协上级不会不知情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2:28

  9月13日晚,李承鹏就谢亚龙等被抓一事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

  记者:谢亚龙们被侦查,你一直说要等到大鱼,谢亚龙落网后,还会有大鱼落网吗?

  李承鹏:不谈大鱼,谈逻辑线:最早王珀被抓的时候我就断言过,王珀是中国的足球里面的一条小虾米,他根本拿不到桌面上来说。后来范广鸣被抓,我说官员被抓了,领导也应该被抓。然后就是南勇被抓,我说他实际上是足协的二把手,谢亚龙才是一把手,我们都知道单位的财务制度,二把手贪污了600万,一把手管财务,自己能没事吗?而当一二三四五六把手都出了问题的时候,作为有关领导没有问题吗?南勇被抓之前我书里就写了他是有问题的,谢亚龙被抓之前我在书里也写了他有问题,不是我有先见之明,这个行业的很多人都知道的,只不过我胆子稍微大一些,把它说出来了。

  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前六把手全部落网,这证明足协全坏掉了,世界上存在一种足协全坏掉但俱乐部保持纯洁的格局吗?当然不能,从逻辑上说不通,因为不存在一种只有受贿没有行贿的腐败模式,行贿的主要渠道是俱乐部。在这两条线全坏掉的情形下,国家队有可能保持清白吗?如果足协、俱乐部、国家队全面腐败,足协上级主管单位能不知情吗?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