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16日亚洲攀岩锦标赛揭幕 项目齐全规模大水平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露非
2010年09月17日12:47

  本报长治9月16日电 今天,正在建设中的长治市体育中心彩旗飘扬,鼓乐喧天,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2010中国·长治“潞安环能杯”第十九届亚洲攀岩锦标赛开幕式在这里举行。

  本次比赛由亚洲攀岩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局、长治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体育总局,山西省及长治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亚洲攀岩联合会主席李致新致词,长治市副市长李国隆主持开幕式。

  本届亚洲攀岩锦标赛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高手参赛。来自印度、伊朗、日本、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等地的亚洲一流选手将在为时3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这是长治市首次举办亚洲攀岩锦标赛,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本届攀岩赛具有项目全、规模大和水平高三大特点。比赛在人工岩壁标准赛道上进行。

  据悉,2010中国·长治第十九届亚洲攀岩锦标赛暨系列文化活动的主题为“山有涯、心无限”,活动内容还包括:当代著名书画家太行金秋笔会、平顺太行水乡第四届全国新闻记者漂流邀请赛、长治市城市定向赛和第十九届亚洲攀岩锦标赛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