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适娴:投入不够打得太被动 希望能再拿个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2:50

   据新华社常州9月16日电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卫冕冠军王适娴16日艰难晋级大师赛八强,赛后她表示自己打得太被动,很长时间都没能投入进去。

  一年前在常州的中国大师赛上,当时还在二队的小将王适娴连胜三名中国女单一线选手夺冠,随后顺利进入一队,并成为中国女单“一姐”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一年后故地重游,王适娴第二轮遭遇泰国名将波萨娜,双方前两局战成1:1。

  决胜局王适娴在教练的指导下改变了打法,利用波萨娜体能消耗过大的弱点,大范围拉球调动。比分战至20:15时,王适娴过于着急取胜,连丢两个赛点,但很快就稳定下来,最终以一记直线杀球取得胜利,艰难晋级女单八强。

  王适娴表示,自己今天速度过慢,球风偏软。“对手发挥很正常,主要是我打得太被动了,”王适娴说,“场地环境有点吵,我很长时间都没能投入进去。希望能够再拿一个冠军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