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机关部乒乓球比赛落幕 江西日报获得1金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17日12:54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报道:9月16日,为期6天的江西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机关部暨江西省第三届机关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省体育局大院球类馆落下帷幕。比赛所设21块金牌各有归属。江西日报社代表队7名队员参加了5个小项的角逐,最终取得1枚金牌和混合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75个省直单位、10个设区市共85支代表队45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厅局级领导干部85人。比赛分为省直机关组、设区市组两个组别进行,设省直机关混合团体,设区市混合团体,厅局级甲乙组男女单打,处级以下甲乙组男女单打等21个比赛小项。参赛选手中,不乏退役的专业乒乓球运动员,参赛人数和参赛水平均超过往届,竞争可谓空前激烈。

  混合团体比赛取前八名。经过6天的鏖战,南昌铁路局、省交通厅、省广电局获得省直机关混合团体的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江西日报社代表队在两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发扬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最终勇夺75支代表队的第四名。在厅局级乙组女子单打决赛中,江西日报社副巡视员杨惠珍获得该项目的金牌。此外,设区市组混合团体前三名分别是鹰潭市、南昌市、新余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