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韩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韩国站 > 最新动态

专访巍巍:为了国家荣誉而赛 我肯定会拼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10年09月17日13:23

  2010“韩国KEB银行”中韩国职业巡回赛韩国站次轮于9月17日继续在韩国江源道Ostar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的参赛阵容强大,共计135名选手参赛。中国方面,有57名选手参赛,其中国家高尔夫球队男队6名选手也随队出征,参加了本次比赛。>>点击查看2010中韩巡回赛韩国站专题

  魏巍在昨天首轮的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上果岭率很高,18个洞中有16洞全部攻上果岭。事实上,今年是魏巍第3次参加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对于韩国Ostar乡村高尔夫球场的地形并不陌生,“我按照事先制定的策略去打,球感好多了。”魏巍如是说。谈到本次比赛的球场,魏巍声称,OSTAR球场是典型的山地球场,果岭速度比国内要快,十分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

  那么,作为国家高尔夫球队男队的队长,会不会有压力呢?魏巍笑着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毕竟这次是代表国家队和韩国选手比赛,为了国家荣誉我肯定会拼尽全力,但我会乐观的看待这个问题,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确实如此,魏巍打完18洞比赛以后,并没有休息,而是继续在球场练球,一练就是3个多小时,他是在用勤奋练习来兑现自己的承诺。

  据了解,魏巍7月份参加了国家高尔夫球队在山东南山举行的四场选拔赛,随后又奔赴广州九龙湖参加了一场中国和韩国选手之间的对抗赛,除了比赛以外,他仍坚持日常训练,从体能、到技术等各方面加强练习,从未中断。只要有机会,他很乐意与教练和领队交流,请教技术问题,让他受益不少。

  谈到国家队其他几位选手的表现,魏巍称:“张新军和黄文义的表现都不错,主要是要尽快适应这里的果岭速度,相信后面会打得更好。”

  而他本人在本次比赛有没有设定目标呢,魏巍笑着表示,“第一目标是晋级,然后希望通过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